close

今天買了第五瓶洗髮精。

住處的浴室裡站著三種不同品牌的洗髮精,房間裡放著其中一瓶的補充包,第五瓶則是今天買的。

為什麼這麼熱中買這麼多?其實是因為今年2月燙了鬈髮,於是頭髮就成了「重點施政」項目之一。價格一路從一瓶99元買到一瓶500元,想用新台幣打造一頭不毛躁的頭髮。我的目的很簡單,就是不、毛、躁。但因為是自然捲的關係,多少還是會毛躁。

以前在EX的「監督」之下,不會過量的消費。不過現在沒了EX,買東西也顯得更自我了些,花的是自己被客戶一路罵來賺來的錢,誰敢說我不能買五瓶洗髮精?

你問我哪一瓶比較好用?

...(沉思)

我只能說,還在實驗階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s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